close

六年級開始
我們成了打鬧的朋友
吃完飯就在走廊玩起來了
但是
班上男生開始說我搶別人男友
因為別人喜歡他
而那個別人正是我的朋友
所以為了她
我選擇放棄
但一直跟他保持很好的關係
下課時
在座位上開始吵
我跟他隔了三個人、兩個走道
還是能吵
坐在我隔壁的朋友說:「你們隔那麼遠也可以吵」
我跟他異口同聲的說:「可以阿」
也許這是我們現在僅剩的回憶
也許他早就遺忘了
但我還記得
而現在看見他的相片
我發現我是笑著哭
他已經在我心裡有一個地位了
始終無法遺忘他
而他或許會比現在還快樂
但我卻無法快樂起來
我已經從日本回來了
我想把喜歡他的事永遠的封印起來
在日本的那一個月
我已經改變自己
將自己真正的感情封印起來
也許變得不再是我
但這樣也好
獨自回想從前的回憶
突然發現我永遠是孤單的
沒辦法回到從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光。暗《庫倫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